俄罗斯世界杯2018

阿根廷宣布以佩雷斯 代替负伤兰齐尼踢世杯

▲阿根廷中场佩雷斯将取代兰齐尼退赛后的空缺。(法新社)
▲阿根廷中场佩雷斯将取代兰齐尼退赛后的空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布宜诺斯艾利斯综合电)中场大将兰齐尼(Lanzini)临阵受伤,阿根廷球会河床队(River Plate)中场佩雷斯(Perez)临危受命,将代表阿根廷出征本周开战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效力于西哈姆(West Ham)的兰齐尼在日前的训练中不慎受伤,导致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被迫退出本次比赛。阿根廷足总前天宣布,召入佩雷斯,取代兰齐尼所留下的空缺。佩雷斯之前曾入选阿根廷队的35人名单,但没能进入最后的23人名单。

现年32岁的佩雷斯曾经代表西班牙甲级联赛球会巴伦西亚(Valencia),他也曾经效力葡萄牙超级联赛劲旅本菲卡(Benfica),有过23次代表国家队的经验。在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也曾参与阿根廷的三场比赛。阿根廷在上届世界杯一路踢到决赛,最终不敌德国,屈居亚军。

正在阿根廷度假的佩雷斯知道自己被召入队的消息后,兴奋地表示这是美梦成真。

他说:“我刚知道我会随队出征,这简直是美梦成真。不幸的是,我的入选是因为一名队友受伤,我祝他早日康复。我现在要从梦中醒来,收拾行李出发。我将尽最大的努力,确保球队取得最好的成绩。”

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与冰岛、克罗地亚及尼日利亚同列D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