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12年未进八强 英格兰要敲开世杯复赛大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格兰前锋拉什福德(中)在第二场热身赛攻入一球后,与队友拥抱庆祝。(路透社)
▲英格兰前锋拉什福德(中)在第二场热身赛攻入一球后,与队友拥抱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自2002年与2006年两届止步于复赛后,英格兰便与世杯八强赛无缘。该队在2010年南非世杯16强赛以1比4不敌德国后,2014年巴西世杯赛先后败给意大利与乌拉圭,无法跨过小组赛门槛,尴尬出局。


(伦敦综合电)尽管12年来从未在淘汰赛阶段取得一场胜利,但英格兰足球总会为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赛定下了打进复赛的目标。


英格兰足总总裁格伦对《每日电讯报》说:“我不会说是比赛的哪个阶段,但我还是要泄露一点,我们自2006年以来从未赢得一场淘汰赛。所以很显然的,从小组出线后赢得一场淘汰赛,将是进步的迹象。只要赢了一场,就会赢得更多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