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阿利承诺世杯期间 “乖乖听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格兰中场阿利(右)曾多次因为假摔而受到批评。(路透社)
英格兰中场阿利(右)曾多次因为假摔而受到批评。(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将启用视频助理裁判(VAR)系统,这意味着球员们在场上若有任何犯规的行为,将更难逃过惩罚。


据了解,“三狮军团”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Southamtpon)已不止一次劝告球员们在世界杯期间,不要有任何可能招致纪律处罚的行为,尤其是假摔,但由于效力英超球队“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的中场阿利(Alli)曾多次因为假摔而受到批评,甚至因为在去年英格兰对垒斯洛伐克的世界杯预赛中比中指而被禁赛一场,因此大家都在猜想,这名英格兰国脚到了俄罗斯,是不是又会把索思盖特的话当“耳边风”?


对此,阿利承诺,他在来临的世界杯一定会“乖乖听话”,不会害人害己,连累英格兰队。 他在受访时说:“当你在踢比赛时,你肯定想尽可能地帮助球队,绝不想让自己陷入一个会糟蹋一切,害球队和国家输球的境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