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巴西队抵达俄罗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以内马尔为首的巴西队已经在昨晨抵达俄罗斯的索契。(法新社)
以内马尔为首的巴西队已经在昨晨抵达俄罗斯的索契。(法新社)

字体大小:

随着世界杯开赛的脚步越走越近,夺冠热门巴西队在踢完对垒奥地利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后,马不停蹄飞往俄罗斯,并在当地时间昨天凌晨三时抵达驻扎地索契的黑海度假村。


巴西刚在前天的世界杯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3比0轻取奥地利,该场比赛也是球星内马尔(Neymar)自今年初受伤复出后的第一次首发,这名巴黎圣日耳曼(PSG)球星也在比赛上为巴西队贡献一个进球,这也是他在巴西国家队的第55个进球,追平了巴西名宿罗马里奥(Romario)的纪录,在桑巴军团队史射手榜上并列排在第三位,仅次于球王比利(Pele)和罗纳尔多(Ronaldo)。


巴西队的另两个进球分别来自曼市(Manchester City)球员热苏斯(Jesus)与巴塞罗那(Barcelona)球员库蒂尼奥(Coutinho)。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