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巴西练兵 5000球迷争拍内马尔

巴西球星内马尔走过看台时,俄罗斯球迷纷纷举起手机,希望拍下这位球星的身影。(法新社)
巴西球星内马尔走过看台时,俄罗斯球迷纷纷举起手机,希望拍下这位球星的身影。(法新社)

字体大小:

(索契法新电)参加本届世界杯赛的巴西足球队昨天抵达黑海海滨度假城市索契后,在酒店附近的球场进行轻松训练,吸引了约5000名球迷观看。

由于昨天是俄罗斯的公共假期,因此球场几乎坐满了球迷,现场气氛非常热闹。一位小男孩突破重围闯入球场,用手机与包括内马尔(Neymar)在内的一群巴西球员自拍后,被警卫护送离开。

大多数球迷显然专程到场一睹内马尔的风采。他们在看台上高喊这位世界最昂贵球员的名字,希望引起他的注意。

身价2亿2200万欧元(约3亿4950万新元)的内马尔,上周日在维也纳的热身赛中,在下半场建功,协助巴西以3比0击败奥地利。一周前在利物浦进行的另一场热身赛中,他在下半场替补上阵并首开纪录。巴西在那场友谊赛以2比0战胜克罗地亚。

巴西门将阿利松(Alisson)说:“内马尔现在很好。他已经完全康复了……他必须面对可能再受伤的恐惧,这在重伤后是很正常的,但他已经一步步建立自信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