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丹麦将利用高空优势对付秘鲁

字体大小:

(萨兰斯克综合电)丹麦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世界杯关键C组赛中与秘鲁交锋,主帅哈雷德(Hareide)将利用高空优势狂轰滥炸对方城池。

丹麦是本届世界杯平均身高最高(1米85)的球队,秘鲁则刚好相反,是32队中平均身高最矮的(1米78)。这对丹麦来说是极大的优势,尤其两名前锋约根森(Jorgensen)和多尔贝尔(Dolberg)分别是1米90和1米87的“巨人”,加上中场埃里克森(Eriksen)精准的传球,将让矮小的秘鲁后卫穷于应付。

在C组中,夺冠大热门法国获得出线权应当不成问题。由于同组的另一支球队澳大利亚实力不济,因此丹麦和秘鲁这场比赛获胜的一方,将大大增加进军16强赛的机会。

丹麦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即遭淘汰,2014年无缘出征巴西世界杯,这次希望卷土重来,至少杀进16强。

26岁的埃里克森在本届世界杯外围赛进账11球,表现令人激赏。这名托特纳姆(Tottenham)大将在对垒爱尔兰的外围赛附加赛连中三元,是丹麦能闯进正赛的最大功臣。

最近与墨西哥的热身赛,埃里克森也显示了极佳状态,取得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协助丹麦以2比0获胜。明天之战,这名“中场指挥官”将是丹麦最为倚重的球星。

秘鲁在外围赛的晋级之路与丹麦颇为相似,必须在洲际附加赛淘汰新西兰,才时隔36年重返世界杯正赛。该队队长格雷罗(Guerrero)原本因药检不过关被禁赛14个月,但在上诉到瑞士最高法院后,获得推迟禁赛期的特别通融,让他能随队出征俄罗斯。

34岁的格雷罗在本月初的热身赛中梅开二度,带领秘鲁以3比0轻取沙特阿拉伯,显示了他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性。他现在将与另一球星法尔范(Farfan)在前线搭档,组成强劲的前锋二人组。

这是两队历史上第一次碰头,秘鲁球员在身材上吃了大亏,只能靠速度与高大的北欧人抗衡。

更多世界杯新闻,请浏览俄罗斯世界杯专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