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丹麦立功前锋 球衣印亡父之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丹麦进球前锋波尔森为了纪念亡父,将父亲的名字尤拉里印在队服上(小图)。(互联网)
丹麦进球前锋波尔森为了纪念亡父,将父亲的名字尤拉里印在队服上(小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丹麦前锋波尔森(Poulsen)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第59分钟时攻人致胜球,最终助球队以1比0小胜秘鲁。这名进球前锋的球衣印的却不是自己的名字,而是父亲的名字尤拉里(Yurary)。


德国媒体sport1报道,波尔森为了把每一场比赛都和他的亡父联系在一起,代表国家队上场时将父亲的名字印在队服上向亡父致敬,只有回到俱乐部的时候才会将自己的名字印上球衣。波尔森的父亲在他六岁的时候因癌症过世,父亲的离开对他和他的家人打击很大,他们必须学会在没有父亲的环境下生活。


波尔森的父亲尤拉里来自东非坦桑尼亚,尤拉里曾在一艘集装箱船上工作数年,而且还是个足球迷,时常在业余时间里踢球。波尔森在父亲的影响下也喜欢上足球。他说:“虽然他不是职业球员,但他真的很喜欢踢球。正因为我父亲,我才踏上足球这条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