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 米克尔森故意犯规惹争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左手将军”米克尔森为了避免球滚出果岭,落入沙坑,故意击打移动中的球。(今日美国)
美国“左手将军”米克尔森为了避免球滚出果岭,落入沙坑,故意击打移动中的球。(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左手将军”米克尔森在前天的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三圈赛中,故意击打正在移动中的球,明显犯规。大会因为没有取消这位五次大赛冠军的参赛资格,结果引发争议。


这起事故发生在第13洞果岭上,米克尔森表示他故意击打正在移动中的球,只是在利用规则,让数位前球员感到愤愤不平。


48岁的米克尔森当时推不进下坡的短距离推杆,球经过洞口后,因地心引力与强风的关系,继续移动着。不过,他却没有等到球停下来,而是冲过去,并在球距离洞口4.5米的地方,把球打上坡,球越过洞口后终于停了下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