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对俄生死战 期待萨拉赫创奇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于首战失利,同时俄罗斯5比0大胜,这场对俄罗斯的第二轮小组赛对埃及而言是不能不胜的比赛。埃及头号球星萨拉赫本场有望复出,他将和首战表现出色的俄罗斯翼将戈洛温有一场精彩对话。


埃及将出战世界杯第二轮小组赛,在这场足以决定能否出线的生死战中对阵东道主俄罗斯队。本场赛前的疑问仍旧是,首场比赛没有出阵的埃及头号球星萨拉赫(Salah)是否已经伤愈?比赛状态如何?


埃及的阿根廷籍主帅库珀(Cuper)在首场对阵小组最强对手乌拉圭的比赛中雪藏萨拉赫。这位在上月欧冠决赛中肩部受伤的利物浦(Liverpool)球星整场没有离开候补席热身。尽管埃及队乃至利物浦近日都确认,萨拉赫已经伤愈,可以在第二场比赛中出场,但至少在上周六拍摄的埃及队训练照片看来,萨拉赫的情况让人揪心。因为,他连穿球衣这样的简单动作都需要三名队友帮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