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球轻取巴拿马 比利时主帅为阿扎尔担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对垒巴拿马的首场小组赛上,比利时主力球星阿扎尔(Hazard)多次面对对手的粗暴阻截,主帅马丁内斯(Martinez)对此表示关注,担心这名切尔西(Chelsea)球星会在比赛中受伤,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在前天的比赛上,比利时在上半场虽然面临一些困难,最终还是凭借默尔滕斯(Mertens)的进球,以及卢卡库(Lukaku)的梅开二度,以3比0轻松拿下世界杯新客巴拿马,其中卢卡库的第二个进球就是在阿扎尔的助攻下所取得的。


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阿扎尔在比赛中受到对手的严密防守,巴拿马球员也不惜以粗野的拦截,试图阻拦比利时的攻势,打断其节奏。共有五名巴拿马球员在比赛中被裁判亮黄卡警告,其中一张是对阿扎尔的粗暴阻截后所接获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