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 输球是我失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球星孙兴慜(中)认为自己没有在比赛中负起带动队友的责任。(路透社)
韩国球星孙兴慜(中)认为自己没有在比赛中负起带动队友的责任。(路透社)

字体大小:

“太极虎”韩国在小组首战不敌瑞典后,球队主力球星孙兴慜责怪自己没有在比赛中负起带动队友的责任。


效力于英超球会“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的孙兴慜是韩国队名气最大的球星,在上赛季英超联赛为热刺攻入12个联赛进球,并有六次助攻。在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上,他也为韩国队贡献了七个进球,是整支韩国队的核心球员。


这名韩国球星在前天球队败给瑞典后,责怪自己表现不理想。他说:“我真的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失望。我觉得自己应该为队友创造机会,但我踢得不好。这样的表现与我赛前设想的差距很大,我就是没有把比赛踢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