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球迷疯狂庆祝俄一脚跨入16强

俄罗斯球迷在球迷观赛区为球队的胜利欢呼。(路透社)
俄罗斯球迷在球迷观赛区为球队的胜利欢呼。(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圣彼得堡综合电)在球队以3比1击败埃及,小组赛两赛两胜,晋级16强淘汰赛只待最后确定下,俄罗斯球迷昨天凌晨陷入疯狂庆祝。

俄罗斯在世杯赛前的七场热身赛未能取得任何一场胜利,很多俄罗斯球迷都不对这支国家队抱有太大希望,但是俄罗斯在首两场小组赛却先后以5比0大胜沙特阿拉伯,以及3比1击败埃及,两场比赛积六分的同时,也攻入了八个进球。

俄罗斯球迷在赛后挥舞国旗,高喊“Russia”(俄罗斯)庆祝。与妻子一起在圣彼得堡球迷观赛区看球的亚历山大说:“这场比赛太疯狂了,萨拉赫什么都做不了。”

身上裹着俄罗斯国旗的安德雷则说:“这是我第一次观看足球赛,我太喜欢这样的气氛了,我们的球员踢出了足球该有的风格。”

在莫斯科,车子在俄罗斯胜利后鸣笛庆祝,球迷也在大街上跳舞。不过并不是所有球迷都乐观看待俄罗斯在这次世杯赛的前景,一些俄罗斯球迷认为,球队能在首两场比赛大胜报捷,很大程度是因为对手太弱,并且即使进入次圈16强赛,也很可能遇上葡萄牙或西班牙,这两支球队的实力都明显在俄罗斯之上,他们并不认为俄罗斯能在这次比赛走得太远。

更多世界杯新闻,请浏览俄罗斯世界杯专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