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二度结缘VAR丹麦战和出线在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丹麦球星埃里克森(白衣10号)攻入的本场首个进球精彩至极。(路透社)
丹麦球星埃里克森(白衣10号)攻入的本场首个进球精彩至极。(路透社)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连续第二场通过VAR获得罚球机会取得进球,在昨晚的比赛中1比1战和丹麦。实力占优的丹麦本场攻入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进球,却长时间遭澳大利亚压制。但澳大利亚临门一脚欠佳,未能取得致胜球。


昨晚结束的世界杯C组第二轮小组赛中,澳大利亚再次与新技术“结缘”。依靠着录像助理裁判(VAR)判定的罚球机会,澳大利亚取得进球,1比1逼和实力占优的丹麦。在取得一胜一和战绩后,丹麦已经出线在望。


澳大利亚堪称是本届世界杯与新技术最有缘分的球队。澳大利亚在首场与法国的交锋中,双方三个进球都有新技术的参与,法国的两个进球一个源于VAR技术判定的罚球,一个是射门砸门楣后落地,由门线技术判定进球有效。澳大利亚在那场比赛中也受益于VAR技术,获得了一个罚球,由队长耶迪纳克(Jedinak)攻入。不想,昨天这场与丹麦的比赛中,澳大利亚又与VAR结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