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49场首发场场不同 墨主帅对韩又有奇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首场比赛力克上届冠军德国后,墨西哥距离再次进入世界杯16强已经不远。该队今晚(6月23日)(新加坡时间)将与韩国对阵,“太极虎”首场落败,本场如果无法获胜,遭淘汰基本将成为定局。作为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身上无疑背负着重重压力。


墨西哥首战1比0力克德国,震惊世界足坛,一方面是因为“日耳曼战车”之前四届世界杯首仗每场至少攻入四球,堪称“开局专家”,另一方面则是墨西哥去年刚刚1比4惨败给德国。


墨西哥首场比赛能压制住强大的德国,很大程度要归功于主帅奥索里奥(Osorio)的精心布阵。在卢萨诺(Luzano)为球队攻入致胜球时,奥索里奥在场外没有庆祝,甚至没有从候补席上站起来,表现得十分冷静,与上届世界杯墨西哥的激情主帅埃雷拉(Herrera)差别明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