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接红卡哥伦比亚球员遭死亡威胁

哥伦比亚后卫桑切斯(右)在对垒日本时接获红卡,近日收到死亡威胁。(路透社)
哥伦比亚后卫桑切斯(右)在对垒日本时接获红卡,近日收到死亡威胁。(路透社)

字体大小:

(波哥大综合电)在与日本的第一场小组赛中被红卡驱逐出场的哥伦比亚后卫卡洛斯·桑切斯(Carlos Sanchez),近日收到死亡威胁,哥伦比亚警方已针对此事展开调查。

桑切斯在星期二晚上(新加坡时间)的世界杯H组赛中,在禁区内以手挡球,不仅让日本获得罚球机会,还被裁判出示红卡驱逐出场,导致球队不得不以10人踢完几乎整场比赛。这场战役,哥伦比亚最终以1比2惜败日本。

据媒体报道,桑切斯赛后收到死亡威胁,有网友在社交网络上将桑切斯和埃斯科巴(Escobar)的照片放在一起,写道:“我有一个梦幻的提议。”另一名网友则回复:“如果埃斯科巴因为踢进乌龙球被枪杀,那桑切斯也该死,并在他尸体上撒泡尿。”

哥伦比亚BLU广播电台证实,警方已成立一个专门的网络犯罪小组来调查此事。

埃斯科巴是哥伦比亚国家队前后卫,在1994年世界杯对垒东道主美国时不慎踢入乌龙球,导致哥伦比亚以1比2落败,止步小组赛。埃斯科巴回国后不久在停车场遭枪手连开数枪丧命,终年27岁。2004年,37岁的哥伦比亚前国脚乌苏里亚加(Usuriaga)也在家门口身中七枪身亡,遇害现场惨不忍睹。

埃斯科巴遇害事件导致队友阿斯普里拉(Asprilla)和巴尔德拉马(Valderrama)很长时间不敢回国,众多球星也纷纷退出哥伦比亚国家队,以致该国足球出现大滑坡。

更多世界杯新闻,请浏览俄罗斯世界杯专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