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科维奇夺亚军状态回归 对温网自称不是热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奇利奇(右)赢得了体积巨大的女王俱乐部公开赛奖杯,乔科维奇(左)决赛落败,但赢回信心。(路透社)
奇利奇(右)赢得了体积巨大的女王俱乐部公开赛奖杯,乔科维奇(左)决赛落败,但赢回信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虽然在女王俱乐部锦标赛中没有最终夺冠,但一路打入决赛对于饱受伤病折磨的乔科维奇而言,已经是不错的收获。“塞尔维亚天王”的状态终于回归,但对于即将开赛的温布登网球赛,乔科维奇表示,他并不是夺冠的热门。


乔科维奇在3月时曾经在迈阿密公开赛中首轮即遭淘汰,当时那已经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失利。虽然之前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中状态略有回升,一路战至复赛,但乔科维奇当时曾表示,他不能确定是否会继续参加温布登网球赛。


女王俱乐部公开赛是温网赛前重要的热身赛,乔科维奇在这里一路进入决赛,只是他在前天的决赛中7比5、6比7和3比6不敌克罗地亚名将奇利奇,未能夺冠。不过在女王公开赛中的表现已经足以让乔科维奇的世界排名重新回到前20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