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门将邀27家人赴俄观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澳大利亚门将瑞安支付全部旅行费用,邀请27名家人到现场观看世杯赛。(互联网)
澳大利亚门将瑞安支付全部旅行费用,邀请27名家人到现场观看世杯赛。(互联网)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门将瑞安(Ryan)邀请27名家人前去俄罗斯观看世界杯,并为他们支付全部旅行费用,这阵容可说是澳大利亚最豪华的家属啦啦队。


26岁的瑞安在赛前接受《每日邮报》访问时表示,自己这次带了母亲、姐姐、祖父母等27名家人前来观看澳大利亚的世界杯比赛,并表示这趟旅程所有费用将由自己买单。这个庞大的家属啦啦队阵容中,年纪最大的是70岁的祖父,最小的是只有3岁的表弟。


效力英超联赛队伍布赖顿(Brighton)的瑞安,感谢家人一路上支持自己追梦,尤其是母亲卡罗尔在他年幼时每个星期都载他去参加足球训练。他说:“我很高兴自己现在有能力可以回馈家人,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我会永远记得这段经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