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阿根廷球赛激烈 马拉多纳看球激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根廷名宿马拉多纳在观众台上,情绪激动地观看比赛。(法新社)
阿根廷名宿马拉多纳在观众台上,情绪激动地观看比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阿根廷前天与尼日利亚的对决过程犹如过山车,起伏特别大。最终,罗霍完成绝杀,助阿根廷以2比1击败尼日利亚。在现场观看比赛的过程中,阿根廷名宿马拉多纳(Maradona)几乎每一秒钟都情绪激动,在终场哨声响起时,身体突然出现状况。


梅西或许在圣彼得堡球场上独领风骚,但在看台上的贵宾包厢里,马拉多纳绝对是众人瞩目的焦点。这位57岁的足坛传奇人物在开赛前向支持者挥手致意,并在梅西上半场助阿根廷取得1比0领先时,大声尖叫,双手交叉摆在胸前,凝视着天空。


随着比赛的进展,这位1986年世界杯冠军得主在看台上显得愈发疲惫。他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向座位前倾靠,险些失去平衡。而当尼日利亚凭点球将比数追平时,马拉多纳显得愈发心烦意乱。到了第80分钟,随着阿根廷越来越接近被淘汰的命运时,他双手捂住脸,不敢继续看下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