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卡塞米罗:热门并不会赢得比赛

卡塞米罗是目前世界上其中一名最优秀的防守中场。(法新社)
卡塞米罗是目前世界上其中一名最优秀的防守中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索契路透社)对于备受看好能在次圈赛击败墨西哥,进入复赛,巴西中场卡塞米罗(Casemiro)警告,受看好并不等于能取得胜利,德国队的离开就是最好的例子。

在本次世界杯开始之前,德国与巴西并列为这次比赛的夺冠最大热门。巴西将在星期一于萨马拉与墨西哥争夺一席复赛资格,卡塞米罗这名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中场指出,德国队的遭遇提醒他们不能因为热门而把胜利当作理所当然。本次进行卫冕战的德国不仅无法从小组出线,甚至排名垫底,灰溜溜地离开俄罗斯。

卡塞米罗说:“热门是别人赋予的,这样的称号并不会为你赢下比赛。看看德国,他们拥有很优秀的球员,受到这么多人看好,结果还是被淘汰出局。”

“我们不会因为受看好而紧张。我们的球员都是一流的,效力于顶尖球会,已经习惯了受看好的压力。我们得尊重对手,保持平静和谦卑的心态,踢出好球打败墨西哥。

墨西哥过去对垒南美洲球队时总是无法取得理想成绩,这是巴西受看好的另一个原因。在这次俄罗斯世界杯之前,墨西哥15次在包括世界杯的大赛上与南美洲球队碰头,结果只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2比0击败厄瓜多尔。

另外,墨西哥队在这次比赛的表现极不稳定,他们在首场小组赛爆冷击败了德国,之后艰难地以2比1踢胜韩国,但是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却以0比3惨败给瑞典,幸亏韩国在另一场比赛击败德国,他们才得以晋级次圈赛。

星期一的次圈赛,不论出现在赛场上的是击败德国的墨西哥,还是惨败给瑞典的墨西哥,都将面对卡塞米罗这名世界上其中一名最优秀防守中场的挑战。

卡塞米罗在巴西队经历一段低潮期后,目前已经是蒂特(Tite)战术体系中重要的一员,在过去的13场比赛场场首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