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世杯需要球星 内马尔应找回自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世界杯开赛至今,内马尔还没有真正进入状态,前三场小组赛他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不是过人的球技、传球也不是射门,而是一次又一次夸张的倒地表演。其实在引入VAR后,夸张倒地意义已经不大,内少是时候好好踢球了。


梅西(Messi)、“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已经离去,内马尔(Neymar)已然是世界杯中最为大牌的球星。之前在小组赛中,内马尔还没有真正进入状态,如今进入淘汰赛,“内少”和巴西是一飞冲天?还是如梅罗一样黯然离去?就要看今晚对墨西哥的比赛了。


内马尔在巴西队的表现一向优异,可是至少在三场小组赛中,他在本届世界杯还没有表现出应有水准。或许是因为世界杯前伤病初愈的缘故,内马尔在场上多少有些犹犹豫豫,他小组赛第二场在补足时间终于取得进球,击败哥斯达黎加后,内马尔跪地痛哭,从这一幕也能看出,他承受了多么大的压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