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对伤势表示乐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对垒葡萄牙次圈赛受伤的乌拉圭功臣卡瓦尼(Cavani)有信心能在对垒法国的复赛之前痊愈,赶上这场关键的比赛。卡瓦尼在昨天比赛梅开二度,是乌拉圭获胜的最大功臣,不过他在球赛第72分钟,因小腿受伤,在对手罗纳尔多(Ronaldo)的搀扶下无奈离场。


赛后接受记者访问时,这名效力巴黎圣日耳曼(PSG)的球星说:“我当时感觉到有点不舒服,而且无法立即恢复。我希望,也会竭尽所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与队友一起上场并肩作战。现在我的伤处还有点疼,我们看看明天的情况会如何。”


乌拉圭与法国的复赛将在星期五进行,在卡瓦尼对自己伤情持乐观态度的同时,主帅塔瓦雷斯(Tabarez)则表现得有点担忧。他说:“我们的下场比赛是在五天后,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我们明天将会休息。我们肯定会担心,但我们不太清楚他的伤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