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2比0踢走乌拉圭 法率先闯入四强

中卫瓦拉内(右)顶破乌拉圭龙门,为法国首开纪录,成为该队获胜的大功臣。(路透社)
中卫瓦拉内(右)顶破乌拉圭龙门,为法国首开纪录,成为该队获胜的大功臣。(路透社)

字体大小:

(莫斯科综合电)“高卢雄鸡”法国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在昨晚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第一场复赛中,以2比0战胜乌拉圭,顺利挺进四强之林。

这是法国12年来第一次进入世界杯半决赛。他们在2006年世界杯获得亚军,上届赛会则在复赛败给后来夺冠的德国。

在16强赛独进两球,协助乌拉圭淘汰葡萄牙的前锋卡瓦尼因为小腿受伤,无法上阵,使该队前线实力大受打击,始终无法攻破法国龙门。

199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此仗占尽上风,第40分钟,该队获得自由球,格里耶兹芒将球吊入禁区,中卫瓦拉内顶球入网,为高卢雄鸡拔得头筹。

第61分钟,格里耶兹芒在禁区外射门,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犯下大错,接球不牢,让球飞进龙门。落后两球的乌拉圭回天乏术,继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后,再次无缘踢进四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