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万哥伦比亚球迷请愿要求与英格兰重赛

桑切斯(左一)这个对凯恩的犯规送出了罚球,也引发了争议。(路透社)
桑切斯(左一)这个对凯恩的犯规送出了罚球,也引发了争议。(路透社)

字体大小:

(波哥大综合电)19万名哥伦比亚球迷签名请愿,要求国际足总安排哥伦比亚与英格兰重赛,“以开创公平竞赛的先例”。

在本届世界杯次圈16强赛,英格兰经点球大战后,以4比3淘汰哥伦比亚,取得复赛资格,两队在正赛时间踢成1比1,加时赛也僵持不下。

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有超过19万名哥伦比亚球迷联合签名请愿,要求安排两队进行重赛。当然,这个请愿不太可能实现,即使比赛出现严重误判,重赛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

2010年南非世界杯16强赛,当时英格兰对垒德国的比赛,英格兰也有一个球越过球门线半米,被当值裁判吹为无效,导致德国最终以4比1大胜,英格兰球迷赛后也要求重赛,最终还是不了了之。

哥伦比亚对于该场比赛的当值美国裁判盖格(Geiger)的表现非常不满,认为他判了一个英格兰不该有的罚球,也在比赛上偏袒英格兰。

《每日邮报》报道说:“已经有超过19万名哥伦比亚球迷在请愿书上签名,希望国际足总能够安排自己的国家队与英格兰择日重赛。在哥伦比亚人看来,英格兰在该场比赛下半场得到的那个罚球,是‘莫须有’的,因为该队球员桑切斯(Sanchez)根本就没有对凯恩(Kane)犯规。”

此外,盖格也在加时赛中吹掉了巴卡(Bacca)的一个进球,当时哥伦比亚通过快发界外球战术取得进球,然而场内出现了两个皮球,盖格事先鸣哨暂时中断了比赛,因此巴卡的进球才被判罚无效。

不过哥伦比亚球迷显然并不这么认为,他们坚信这是裁判在有意针对他们,是在故意偏袒英格兰。

此外,哥伦比亚国脚前锋法尔考(Falcao)明确表示,盖格在比赛中只用英语与球员交流,这对哥伦比亚非常不公平,因为讲西班牙语的他们很难将自己的意见和观点向裁判员表达。

更多世界杯新闻,请浏览俄罗斯世界杯专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