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克罗地亚中卫: 能超越20年前成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夫伦表示得不得到表扬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把工作做好。(路透社)
▲罗夫伦表示得不得到表扬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把工作做好。(路透社)

字体大小:

克罗地亚中卫洛夫伦(Lovren)认为,球队在这次俄罗斯世界杯能取得比1998年法国世界杯更高的成就。


1998年的克罗地亚队堪称是“黄金一代”,在该届比赛,首次以独立国家参赛的克罗地亚一路踢到了半决赛,可惜败给主办国及最终夺冠的法国遭淘汰,他们之后在名次赛成功击退荷兰,夺得季军。不过该届的优异成绩也成为克罗地亚之后参加国际大赛的一种负担。


洛夫伦说:“当然,我们很尊重1998年的国家队,他们为克罗地亚足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甚至可以说,要取得优于他们的成绩成了日后克罗地亚队的一种负担。已经过去20年了,至今仍没有任何克罗地亚队能取得相似的成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