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缺阵法国拿下乌拉圭进半决赛

字体大小:

小腿受伤的卡瓦尼终究没能赶上昨晚这场复赛,整场坐在候补席上,乌拉圭另一前锋苏亚雷斯独木难支。法国凭借实力和些许运气,最终2比0战胜乌拉圭,跻身四强。

凭着整体实力的优势,以及些许运气,“高卢雄鸡”法国昨晚(新加坡时间)在世界杯复赛中2比0战胜缺少卡瓦尼(Cavani)的乌拉圭,成为了本届世界杯首支晋级半决赛的球队。

虽然在赛前一天恢复训练,但小腿受伤的卡瓦尼终究没能赶上这场比赛。这名在16强赛独进两球的乌拉圭“神锋”,整场神情落寞地坐在候补席上。顶替他首发的斯图亚尼(Stuani)毫无表现,早早便遭换下。

缺少了卡瓦尼的支援,乌拉圭另一神锋苏亚雷斯(Suarez)独木难支。该队后防尽力守住了在16强赛对垒阿根廷时大放异彩的姆巴佩(Mbappe),但无力应对法国的整体实力优势。

第40分钟,法国得到自由球机会,格里耶兹芒(Griezmann)传中,由于该队高点众多,瓦拉内(Varane)并没有受到重点盯防,这名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中卫头球一蹭,攻入了一记远距离头球。

其实,乌拉圭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也获得了一次几乎一样的头球机会,托雷拉(Torreira)自由球长传送入禁区,卡塞雷斯(Caceres)甩头大力攻门,法国门将洛里(Lloris)侧身做出一次不可思议的扑救,乌拉圭后卫戈丁(Godin)门前补射放了高射炮。面对几乎同样机会,法国取得进球,乌拉圭错失良机,反映了两队门将的实力差距。

35岁的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Muslera)下半场刚开始时,更是出现了难以置信的失误。格里耶兹芒禁区外远射角度较正,本没什么威胁,但穆斯莱拉对来球方向判断失误,接球不牢,让球飞进龙门。乌拉圭至此0比2落后,大势已去。

绝境之下,卡瓦尼终究没能出场。乌拉圭全线压上,也没能再如上半场那样创造出射门机会,无力扳回分数。乌拉圭后卫希门尼斯(Gimenez)在比赛还没结束时便已流下泪水,令人动容。这名23岁新星还有机会至少参加两届世界杯,可对于同是31岁的苏亚雷斯和卡瓦尼而言,他们在世界杯的演出恐怕已经落幕。

更多世界杯新闻,请浏览俄罗斯世界杯专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