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期待格里耶兹芒 最后两仗大爆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法国前锋格里耶兹芒(Griezmann)两年前在欧洲锦标赛要到淘汰赛阶段才爆发,最终以六个进球获得金靴奖。本届世界杯,他也显得“慢热”,但在复赛击败乌拉圭的比赛中,看得出这名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球星已渐入佳境。


在这场八强赛之前,格里耶兹芒在俄罗斯四场比赛只射进两个罚球,运动战颗粒无收,表现遭到法国媒体抨击。不过,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他状态“明显升温”,上半场凭着一脚精准的定位球长传,助攻瓦拉内(Varane)头球破门,下半场又在禁区外“突施冷箭”,迫使对方门将穆斯莱拉(Muslera)犯下大错,让球飞进龙门,为法国锁定胜局。


格里耶兹芒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使他成为自2006年世界杯16强赛协助“高卢雄鸡”以3比1击败西班牙的维埃拉(Vieira)以来,首位在世界杯淘汰赛单场传射建功的法国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