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雷兹加盟曼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赫雷兹是莱斯特2016年爆冷赢得英超冠军的功臣之一。(法新社)
▲马赫雷兹是莱斯特2016年爆冷赢得英超冠军的功臣之一。(法新社)

字体大小:

阿尔及利亚翼将马赫雷兹(Mahrez)前天正式加盟英超冠军曼彻斯特市队(Man City),据说6000万英镑(约1亿零820万新元,下同,1英镑约1.80新元)的转会费创下了曼市球会纪录。


莱斯特(Leicester)在七个月前曾为马赫雷兹要价8000万英镑,但遭曼市拒绝。曼市当时希望以“5000万英镑,加上当时身价1500万英镑的年轻翼锋罗伯茨(Roberts)”为配套,完成转会交易。


不过,莱斯特日前表示,他们已经以创球会纪录的转会费卖掉马赫雷兹,而曼市也与这位27岁的球星签定了五年合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