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巅峰之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国队(左)与克罗地亚队(右)将在今晚的世界杯决赛中决出胜负。
法国队(左)与克罗地亚队(右)将在今晚的世界杯决赛中决出胜负。

字体大小:

法国与克罗地亚将在世界杯决赛争冠。两队至今踢了六场比赛,排除万难杀入决赛。让我们回顾一下两队在本次比赛一路走来的征战之旅。


法国在小组赛表现平平。首战对垒澳大利亚靠视频助理裁判(VAR)和门线技术(Goal-line technology),以2比1险胜。第二轮也只是1比0小胜秘鲁。在确定出线下,最后一轮收起超过一半主力,结果与丹麦踢出本届世界杯的唯一0比0和局,累计七分,盟主身份晋级次圈赛。


对垒大难不死的阿根廷队,法国凭借格里耶兹芒开赛后不久的罚球领先。阿根廷队随后2比1反超,法国后卫帕瓦尔凌空抽射为法国扳平,年轻球星姆巴佩梅开二度锁定胜局。阿圭罗(Aguero)扳回一球但无济于事,法国以4比3获胜,这也是本届比赛其中一场进球数最高的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