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内斯:比利时 需加强青年队培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丁内斯认为这次的世界杯是比利时足球的新里程碑。(法新社)
▼马丁内斯认为这次的世界杯是比利时足球的新里程碑。(法新社)

字体大小:

取得了历史上的最佳世界杯成绩,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Martinez)认为这次的季军成绩为比利时足球立下了新的里程碑,也留下了丰厚的遗产。


在名次赛2比0击败英格兰,本次比赛排名第三后,马丁内斯说:“我们创造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这也是这批球员应得的。很明显地,当你在比赛上击败巴西,进入半决赛时,重点就是放在该如何赢得世界杯。但我们也必须实际一点,回顾这次比赛,这批球员为比利时足球创造了历史,这才是最重要的。”


此外,马丁内斯也特别强调,1986年世界杯赛比利时虽然也打入了半决赛,但目前这批球员比当年的那支球队走得更远,后者当时在名次赛上落败,排名第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