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莫德里奇:罚球是整场比赛转折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获颁本届世界杯金球奖的克罗地亚队长莫德里奇(Modric)表示,赢得这个奖项,心情“苦乐参半”,并认为VAR罚球改变了整个战局。


他说:“在我看来,我们丢掉的第二个球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当时主裁判去看了视频回放,坦白说我们感到非常惊讶,实际上我和队友对他的很多判罚都感到不解。我们的第一个失球,是因为判给了法国队一个前场自由球,但我认为当时我们并没有犯规。随后我们顽强的扳平了比分,并且踢出了高质量的足球,可后裁判又判给对方一个罚球,那个决定判了我们的死刑。”


“进入淘汰赛后,我们一直都在逆转晋级,可所有人都清楚,你不可能永远逆转取胜的。克罗地亚队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但是非常不幸的是,这并不足以帮助我们夺得大力神杯。当然,我为全队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我们在今天比赛中所踢出来的表现感到由衷的自豪。世界杯金球奖?它并不能给我带来任何安慰,因为克罗地亚输掉了冠亚军决赛,而我只是想为自己的祖国赢得荣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