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科维奇夺温网冠军 归功于爱子在旁观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乔科维奇时隔超过两年再夺大满贯赛事冠军。赛后,31岁的乔天王将功劳归于爱子,这是他3岁的儿子斯特芬第一次在现场看他比赛。乔科维奇称,让儿子亲眼见证其夺冠是他出战本届温网的最大动力。


(伦敦综合电)饱受伤病困扰的“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再次夺得温布登网球赛冠军。31岁的乔天王有望就此走出低谷。在第四次夺得温网冠军后,乔科维奇透露,他希望让儿子看到他赢得大满贯赛事冠军,这样的想法是他本届温网夺冠的动力所在。


乔科维奇上一次夺得大满贯赛事冠军还是在2016年的法网,最后一次打入决赛则是2016年的美网。超过两年没有夺得大满贯冠军,在此期间他饱受伤病困扰,本届温网赛前,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了第21位,以至于在温网赛前,恐怕很少有人能想到他能够一路走到决赛并且夺冠。可是,在其前天的决赛中,面对南非重炮手安德森,乔科维奇6比2、6比2和7比6(7比3)连下三盘获胜,继2011、2014和2015年后,第四次夺得温网男单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