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桥沙也加 要学姐姐扬名羽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由于长相可爱,髙桥沙也加(右)和大堀彩、栗原文音三人称作是日本羽毛球界的“三朵花”。(梁伟康摄)
由于长相可爱,髙桥沙也加(右)和大堀彩、栗原文音三人称作是日本羽毛球界的“三朵花”。(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2016年里约奥运羽毛球女双金牌得主高桥礼华的妹妹高桥沙也加同样是羽毛球运动员。面对如此优秀的姐姐,高桥沙也加不愿活在姐姐的阴影中,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她从不会懈怠。


今年25岁的高桥沙也加比姐姐小两岁。在她小学2年级的时候,她妈妈带着她和姐姐一起去打羽毛球。一开始,高桥沙也加一开始对羽毛球没多大兴趣,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去打,因为无论她怎么尝试她总是打不中羽毛球。直到有一次不知怎么地,突然间就打中了,她才开始对这项运动有了兴趣。


打羽毛球的这十多年的生涯里,高桥沙也加面对的挫折也不少。她两年前的时候右膝的前十字韧带断裂,做了手术后她感到十分沮丧,怀疑自己是否可以继续坚持羽毛球这条路,每一天都过得很不开心,都在想“不然就干脆放弃吧”,但是姐姐高桥礼华却不断鼓励她,给她打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