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世界杯很成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普京(左)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中)及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右)一起观看决赛。(法新社)
 普京(左)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中)及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右)一起观看决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俄罗斯总统普京(Putin)认为,本届世界杯各方面都非常成功,俄罗斯应该为成功主办这项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事感到骄傲。


在昨天的法国对垒克罗地亚决赛后,普京在电视上发表谈话时说:“我们成功举办了这场足球盛事,并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成功。我们为我们的支持者、喜爱体育运动的俄罗斯人,以及全世界所有热爱体育运动的人举办了这届世界杯。”


普京也感谢了那些前去俄罗斯看球的外国球迷。世界杯开始的前一个月,有人担心2016年欧锦杯的历史会重演。当时俄罗斯球迷与英格兰球迷发生了冲突,引起了各界的关注。普京说,“这个次世界杯的球迷证明了体育与足球不会引起冲突和分化,而是能以共同的价值观,将全部人团结起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