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迎来巴西门将阿利森 6700万镑转会费史上最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作为巴西门将,阿利森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中表现不俗。(路透社)
作为巴西门将,阿利森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中表现不俗。(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Liverpool)终究还是选择在转会市场上出手购入门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利物浦已经和意甲罗马(Roma)达成协议,将以6700万英镑(约1亿1925万新元)转会费,引进25岁巴西国家门将阿利森(Alisson)。只待阿利森体检通过,这一转会就将正式完成,他将成为世界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门将。


“红军”上赛季主力门将卡里乌斯(Karius)欧冠决赛在众目睽睽之下出现超低级失误,致使球队痛失欧冠奖杯。在那之后,利物浦要在今夏买入门将就已经不是秘密,唯一的悬念在于,利物浦会引进哪位门将。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Skysports)报道称,阿利森已经抵达利物浦,将在未来几天接受体检。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中,阿利森作为主力为巴西队镇守龙门,表现出众。他上赛季在罗马的表现也十分稳健,帮助罗马杀入欧冠四强。如果转会成功,阿利森就将成为世界足球史上转会费最高的门将,他6700万英镑转会费大幅超过了前纪录。一年前,曼市(Man City)签下另一位巴西门将埃德松(Ederson)创下了门将转会费纪录,但埃德松的转会费只有不到3500万英镑(约6239万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