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西班牙队需要改进不是改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恩里克誓言把西班牙队打造成一支强旅。(法新社)
 恩里克誓言把西班牙队打造成一支强旅。(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以叫人失望的表现结束俄罗斯世界杯之旅后,“斗牛士”西班牙新任主帅恩里克(Enrique)誓言将再次把球队打造成一支叫对手畏惧的强旅,并称球队需要的是改进,而不是全面的改革。


2010年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带着大热门的光环参加本届世界杯,结果在次圈16强赛遭主办国俄罗斯以点球淘汰出局。原主帅洛佩特吉(Lopetegui)更因未通知西班牙足总,私自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达成执教协议,而在开赛前两天被开除,原任西班牙足总技术主任的希耶罗(Hierro)临危受命,率领斗牛士征战世界杯。球队被淘汰后,希耶罗也卸下主帅职务,并辞去技术主任职位。


在本月9日接任国家队主帅重担的巴塞罗那(Barcelona)前教练恩里克说:“我们不需要进行改革重组,我不喜欢用这个词。但是我们需要做某种程度的改变。我们会继续坚持我们的风格,这是不用质疑的。但是我们需要在防守上下点功夫,减少失球。我们也需要踢得更有深度,并且创造更多的进球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