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英国公开赛 首日追平标准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伍兹对英国公开赛首日的发挥感到满意。(法新社)
伍兹对英国公开赛首日的发挥感到满意。(法新社)

字体大小:

“老虎”伍兹时隔两年重新在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中出场。他前天在首日比赛中表现一般,打出了打平标准杆的71杆。伍兹表示,他的颈部仍感到有些酸痛,但这没有影响到他的表现。


作为赛会三届冠军,伍兹在首日的18洞比赛中展现了些许往日风采。他在前九洞中打出两次“柏蒂”(比标准杆少一杆),可惜后九洞打出三次“博基”(比标准杆多一杆),仅一次打出柏蒂。最终是打平标准杆结束首日比赛。


伍兹在结束首日比赛后表示,他的颈部有一些酸痛,但没有太影响到他的表现。首日比赛中,他在脖子上贴着胶带,以缓解疼痛,伍兹说:“其实我用胶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家看到我都觉得我是第一次贴胶带比赛,但其实已经用了好几年了,胶带和绷带我都用过。只是这一次,胶带让你们看到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