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从罗马手中抢走马尔科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罗那新援马尔科姆将在接受体检后,飞往美国与球队会合。(路透社)
 巴塞罗那新援马尔科姆将在接受体检后,飞往美国与球队会合。(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甲联赛冠军巴塞罗那(Barcelona)前天宣布,从法甲联赛球队波尔多(Bordeaux)签下巴西前锋马尔科姆(Malcom)。这笔交易的转会费为4100万欧元(约6560万新元),双方将签订五年合约。


波尔多之前已与意甲联赛球队罗马(AS Roma)达成口头协议,让马尔科姆转会罗马。不过,巴塞在最后时刻出价,从罗马手中抢走这名巴西猛将。


21岁的马尔科姆在抵达巴塞罗那后说:“这是非常独特的感觉。我非常高兴,因为加盟巴塞罗那是我儿时的梦想。我现在已成为世界最优秀球队的成员,希望能给这里的球迷带来很多欢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