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夏尔“不告而别” 对曼联去意已决

马夏尔在巡回赛中途离队,与莫帅的矛盾浮出台面。(路透社)
马夏尔在巡回赛中途离队,与莫帅的矛盾浮出台面。(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不受莫里尼奥重用的马夏尔中途离队,离开老特拉福德的心意似乎很坚决。克罗地亚的佩里希奇与雷比奇是莫帅替代马夏尔的心目中人选。

(洛杉矶综合电)“红魔”曼彻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的法国籍前锋马夏尔(Martial)在美国巡回赛中途离队,这个夏季转会窗口离开似乎已经不可逆转,不过红魔要在诸多限制下以8000万英镑(约1亿4320万新元,1英镑兑1.79新元,下同)脱手这名法国球员恐怕不易。

随队在美国进行季前巡回赛的马夏尔在星期三(新加坡时间星期四)离开球队酒店回返巴黎陪待产的妻子,没有参与球队晚上对垒意大利球队体育米兰(AC Milan)的比赛。

20180727_news_manu_Large.jpg
莫里尼奥对于马夏尔的中途离队非常不高兴。(路透社)

马夏尔中途离队是否得到领队莫里尼奥(Mourino)的允许不得而知,不过据知莫里尼奥对这起事件非常不高兴,马夏尔与莫帅的关系相信已经濒临冰点。据知,马夏尔甚至告诉队友,即使在妻子生产后,也不会继续参与球队的巡回赛。

马夏尔在莫帅麾下不受重用

莫里尼奥之前已经抱怨参与这次季前训练赛的球员太少,无法落实完整阵容的集训,现在马夏尔因为私人理由离队,肯定让这名葡萄牙籍主帅更为不满。

在这次的巡回训练赛中,莫里尼奥失去了12名参加世界杯的主力球星,智利前锋桑切斯(Sanchez)也因为美国签证问题,缺席了第一周的训练赛。

莫里尼奥说:“我们阵容是残缺不全的,直到8月9日转会市场关闭前,我们都无法实现完整阵容的集训。而我们的对手莱斯特(Leicester)和布赖顿(Brighton)的情况好得多,我想我们会遇到很大困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马夏尔去意已决,根本不在乎莫里尼奥对他的看法,此前他已经放弃了在曼彻斯特买房的计划。自从莫里尼奥执掌红魔兵符后,马夏尔的处境就急转直下,上赛季他失去了球队主力地位,也因为踢不上主力,遭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Deschamps)摒除在世界杯名单外,法国最后在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成功捧走大力神杯。

莫帅已经有替代马夏尔人选

马夏尔与红魔的合约将在明年到期,红魔原本想启动续约一年的条款,把合约延长至2020年,但如今他心生去意,主帅莫里尼奥又不想挽留,因此如果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找到合适的买家,马夏尔将会被卖掉,所得经费将用来添购新球员。莫里尼奥已经被红魔管理层告知,在卖球员之前不能添购新球员。

莫里尼奥希望签下在这次俄罗斯世界杯有优异表现的两名克罗地亚边锋佩里希奇(Perisic)或雷比奇(Rebic)来取代马夏尔的位置。佩里希奇目前效力意甲球会国际米兰(Inter Milan),雷比奇则在法甲的法兰克福(Frankfurt)。据德国媒体报道,莫里尼奥已经就雷比奇的转会与法兰克福进行接洽。经过俄罗斯世界杯的表现后,雷比奇目前的身价估计在4000万到5000万英镑左右。

另外,莫里尼奥也希望从莱斯特签下英格兰的世界杯中卫马奎尔(Maguire),后者相信将能在转会窗关闭之前,加盟老特拉福德。阿根廷中卫罗霍(Rojo)预料将为马奎尔的到来让位,这名球员在世界杯受伤后,没有随队进行季前巡回赛。

曼联要价8000万英镑

马夏尔在2015年以3600万英镑从法甲球队摩纳哥(Monaco)加盟曼联,不过现在红魔卖的目标价是8000万英镑。除了要价不菲,另一个阻碍马夏尔转会的是曼联不希望将他出售给英超联赛的竞争对手如“蓝军”切尔西(Chelsea)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他们希望卖给外国球会,而负担得起这个价码的外国球队并不多。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PSG)、意甲的尤文图斯(Juventus)与西甲劲旅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转会市场都已经有心仪对象,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则不急于签他,他们更希望在马夏尔明年恢复自由身后再与他签约。

曼联在昨天上午的国际冠军杯与体育米兰踢成1比1平局,经点球后以9比8击败对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