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安东尼来到火箭能很快适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目前在参加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的哈登认为安东尼如果加盟,将能很好地融入球队。(法新社)
目前在参加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的哈登认为安东尼如果加盟,将能很好地融入球队。(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主力球星哈登(Harden)认为,安东尼(Anthony)如果加盟火箭,相信能很快适应球队。


在之前的一笔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的三方交易中,34岁的全星队前锋安东尼从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交易到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鹰队预料会买断安东尼的一年合约,再还其自由身,让他加盟自己心仪的球队。根据报道,恢复自由身后,安东尼将和火箭签署一份一年底薪合约,跟哈登和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联手。


哈登在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受访时谈到了安东尼在火箭的前景。他相信安东尼在雷霆没有打出应有水平的安东尼,来到火箭后一定可以更好地融入球队。他说:“每个人都知道安东尼能为一支球队带来什么,知道他是一名多么有天赋的球员。安东尼现在还能够做很多的事情。如果来到火箭,我们会让他展现最出色的状态,他也能让火箭打出最好的篮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