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击剑锦标赛 新加坡队有进步但仍需努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击剑队在中国无锡举行的2018年世界击剑锦标赛上,成功进入男女佩剑个人64强和女子花剑团体16强,不仅成绩较之去年有了很大进步,更重要的是所有队员受访时都表示,通过比赛学到了很多,也认识到了差距,今后还需努力提高水平。


本届世锦赛昨晚(7月27日)产生最后两枚团体金牌,法国以45比35战胜俄罗斯收获女子佩剑团体冠军;意大利以45比34击败美国蝉联男子花剑团体冠军。至此,为期九天的世锦赛落幕,六个国家分别获得了三个剑种的12枚金牌。


其中,意大利以四金(男女花剑个人、女子重剑个人、男子花剑团体)二银一铜居首;韩国凭借二金(男子佩剑个人和团体)二银三铜位居次席;美国以二金(女子花剑和重剑团体)二银二铜名列第三。此外,法国夺得两金(男子重剑个人和女子佩剑团体);瑞士一金(男子重剑团体);俄罗斯一金(女子佩剑个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