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杯球员提前收假 备战曼市新赛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领队瓜迪奥拉决定不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引进大牌球员。(路透社)
曼市领队瓜迪奥拉决定不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引进大牌球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赛的“蓝月亮”曼彻斯特市队(Man City)球员决定提前归队训练,帮助领队瓜迪奥拉(Guardiola)备战新赛季,捍卫英超联赛冠军。


英超冠军曼市一共有16名球员出征俄罗斯,参加两周前落幕的世杯赛,包括德布吕纳(De Bruyne)、孔帕尼(Kompany)、斯通斯(Stones)、沃克(Walker)、德尔福(Delph)、斯特林(Sterling)。他们原定下个周末才归队。


所有参加世杯赛的球员都允许在自己的比赛结束后,休假三个星期。曼市目前在美国进行季前热身赛之旅,下一个对手是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