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逆转胜拜仁 新援马赫雷兹伤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伯纳多·席尔瓦(右)梅开二度,为曼市拿下国际冠军杯的唯一一场胜利。(法新社)
伯纳多·席尔瓦(右)梅开二度,为曼市拿下国际冠军杯的唯一一场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超级联赛球队曼市(Manchester City)以一场胜利结束美国的季前巡回赛。瓜迪奥拉(Guardiola)率领曼市青年军克服落后两球的逆境,以3比2击败旧主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


击败拜仁的比赛对曼市来说也不尽是好消息,本赛季新签球员马赫雷兹(Mahrez)在比赛中脚踝受伤,能否赶上下周在温布里球场对垒“蓝军”切尔西(Chelsea)的社区盾还是个未知数。


昨天比赛,拜仁小将沙巴尼(Shabani)在球赛第15分钟为球队拔下头筹,罗本(Robben)在九分钟后锦上添花,将优势扩大成2比0。伯纳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在半场结束前为曼市扳回一球,将比分追成1比2。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