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美国球会争飞人博尔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的足球才华受到澳洲与美国球会的肯定。(法新社)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的足球才华受到澳洲与美国球会的肯定。(法新社)

字体大小: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Bolt)从田径场退役后转战足坛的计划仍在继续。据澳大利亚媒体前天报道,来自澳超联赛的中央海岸水手(Central Coast Mariners)与一支新成立的美国球队有望签下这名田径场转战足球场的飞人。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中央海岸水手球会已经邀请博尔特进行一次为期六周的集训,以检验他是否有能力踢职业足球。与此同时,一支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的球队,也向这位八枚奥运金牌得主发出邀请。


据奥斯汀当地媒体透露,这家球队的竞争力目前虽不如澳超球队,但未来几天可能发生变化,因为这支球队已经与博尔特的经纪人进行了几个月的接触。不过,这支来自美国的球队刚刚组建,计划明年进入美国大联盟的第二级别联赛,从综合实力来说比不了澳超球队,他们邀请博尔特也是希望能通过这位短跑明星,提升球队的影响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