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波斯托拉基攻入绝杀球 圣日耳曼险胜体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圣日耳曼小将波斯托拉基(右二)攻入致胜一球后,跑到场边与主帅图赫尔庆祝。(法新社)
 圣日耳曼小将波斯托拉基(右二)攻入致胜一球后,跑到场边与主帅图赫尔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小将波斯托拉基在完场补足时间一脚定江山,协助巴黎圣日耳曼以3比2险胜体育马德里,取得今年国际冠军杯赛的第一场胜仗。


国际冠军杯足球赛新加坡站昨晚在国家体育场落下帷幕,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PSG)凭着小将波斯托拉基(Postolachi)在完场补足时间一脚定江山,以3比2险胜西甲亚军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终于取得本届赛事的第一场胜仗。


圣日耳曼在来新加坡之前,已在奥地利与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进行了一场国际冠军杯赛事,结果以1比3落败。该队上星期六在新加坡以1比5惨败给英超劲旅阿申纳(Arsenal),再遭重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