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主帅:马奎尔不会离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奎尔在世杯赛的优异表现引起了英超豪门曼联的注意。(法新社)
 马奎尔在世杯赛的优异表现引起了英超豪门曼联的注意。(法新社)

字体大小:

面对来自英超豪门曼联(Manchester United)的挖角威胁,莱斯特(Leicester)主帅皮埃尔(Puel)坚称英格兰中卫马奎尔(Maguire)将不会离开球队。


上个赛季,首次效力莱斯特的马奎尔出战了所有38场联赛,并为莱斯特争取到第九名,优秀表现被英格兰队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召入国家队,征战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在世杯赛上出战了所有七场比赛,为英格兰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皮埃尔:马奎尔能继续成长
皮埃尔在接受天空体育访问时说:“我很有信心来临赛季马奎尔会继续在球队效力。他是我们队中一名很优秀的球员,也是我们的重要成员。对于他在世杯赛场上的表现,我们并不感到意外。上个赛季后半段,我们已经看到了他的进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