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考虑申办2030年世界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格兰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成功,让英国掀起世界杯热。英格兰足总前天确认,他们正在考虑申办2030年世界杯。由于届时世界杯会有48支球队参加,联合举办已经成为趋势,英足总可能会邀请英国其他地区足总联合申办,目前北爱尔兰足总已经表达有兴趣联合申办。


英足总主席克拉克前天表示,英足总董事会已经同意,将开始研讨申办世界杯的可能性。他说:“研讨工作将会在新赛季进行,在2019年之前,我们不会做出最后的决定。”


目前已经有两方提出申办2030年世界杯,一方是阿根廷、乌拉圭和巴拉圭三国联合申办。这三国会是英格兰的强劲对手,因为乌拉圭在1930年举办了历史首届世界杯,2030年正好是世界杯设立100周年,如果这三国赢得主办权的话,有世界杯回家的意味。另一方则是北非国家摩洛哥,该国可能会和突尼斯及阿尔及利亚联合举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