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后浪推前浪 石宇奇胜林丹进八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选手石宇奇发挥出个人最高水平,获得男单16强赛胜利。(新华社)
中国选手石宇奇发挥出个人最高水平,获得男单16强赛胜利。(新华社)

字体大小:


昨天林丹与石宇奇的这场争夺男单八强之战,引起了极大关注,这也是中国男单新老两代选手的较量。赛前,林丹曾表示:“这场比赛虽然是在自己人之间打,但毕竟是单项比赛,各自为战,谁都希望在比赛中取得胜利晋级下一轮。”


中国35岁的“超级丹”林丹昨天以0比2不敌比自己年轻13岁的队友石宇奇,输掉了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单第三圈的一场焦点大战,无缘八强赛。


然而,15比21、9比21的悬殊比分,却反映出了林丹的状态欠佳。他赛后表示:“客观总结这场比赛自己其实发挥得不是特别好,有些环节比如说平分或者说落后一点的时候,应该把心态调整得更好一些,但是自己钻了牛角尖。当然石宇奇发挥得也非常好,更多是自己一些无谓失误,这场球回去要好好总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