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新赛季要率领76人打进总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76人中锋恩比德相信自己具备争夺新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奖的实力。(今日美国)
76人中锋恩比德相信自己具备争夺新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奖的实力。(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上赛季异军突起,打进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东岸半决赛,明星中锋恩比德(Embiid)功劳不小。外号“大帝”的恩比德前天受访时表示,新赛季他要再接再厉,协助76人至少打进总决赛,并力争成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


今年夏天,包括詹姆斯(James)、伦纳德(Leonard)等多名球星都传出可能加盟76人的消息,但最终都没有到来,尤其是选择加盟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的詹姆斯坦言,他曾非常认真考虑过加盟76人,对此恩比德表示并不感到遗憾,最重要的是在新赛季做好自己的工作。


他说:“上赛季我们的表现很出色,赛季结束后,很多人认为我们应该继续补强阵容,也一度有传言詹姆斯会来。不过,我觉得没有大牌球星加盟并不要紧,76人的实力已经很强,我的队友也足够出色了。上赛季我们赢下52场常规赛,其中还有一波16连胜,这绝对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对我而言,新赛季我的目标是要成为顶级巨星,力争成为MVP,至少必须是候选人之一。这虽然是个人奖项,但只有我个人做到最好,我的球队才能更上一层楼,完成至少打进总决赛的目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