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考虑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杯篮球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书豪为布鲁克林网队效力两个赛季,场均获得14.5分。(法新社)
林书豪为布鲁克林网队效力两个赛季,场均获得14.5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华裔球星林书豪目前在深圳参加自己所主办的篮球慈善赛,在昨天(8月4日)的记者会上,这名控卫表示,会认真考虑加入中国国家队,代表中国参加明年的世界杯篮球赛。


林书豪说:“如果中国篮协邀请我加入中国男篮,我会认真考虑。我最近与郭艾伦和丁彦雨航(中国国手)相处得相当熟,当然也跟周琦有过交流。这件事情还有很多东西需要考虑,但可以确定的是,如果他们向我发出邀请,我一定会考虑。”


明年世界杯篮球赛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的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和东莞八座城市举行,如果林书豪加入,将大大增强中国男篮的后场实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