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网球公开赛 疲累默里双退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默里接下来希望参加辛辛那提大师赛,备战月底举行的美国公开赛。(法新社)
▲默里接下来希望参加辛辛那提大师赛,备战月底举行的美国公开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国好手默里前天(8月3日)宣布,退出目前正在举行的华盛顿网球公开赛,以及下周在多伦多开打的罗杰斯杯赛。


默里在华盛顿公开赛男单16强赛,与罗马尼亚的科皮尔激战三个小时后惊险获胜,比赛在当地时间前天凌晨3时结束。默里原本将在复赛对垒澳大利亚的德米纳乌尔,但在赛前以疲累为由,宣布退赛。


默里在声明中说:“非常感谢华盛顿球迷的支持,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会再回来参赛。对于必须退出罗杰斯杯赛,我非常遗憾。感谢主办当局给我外卡,但我这次去不了了……我将直接前往辛辛那提,准备本月13日举行的辛辛那提大师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